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宜宾一商铺起火 女子从2楼跳下摔断颈椎

2016-08-24 13: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60cb8deceb6f0654!sy

8月23日凌晨5点48分,S206省道高县双河乡境内公路边,一栋两层楼的商铺发生火灾,该商铺是经营洗车业务的,储存在房间内的两桶柴油起火,住在二楼的一家四口跳楼逃生时发生意外,一名女子颈椎被摔断。

据了解,起火商铺临靠S206省道,日常经营洗车及加水业务。火灾发生时屋内所有人员都在睡觉。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经过火场侦察,由于主要燃烧物为柴油,普通灭火药剂无法扑救,故消防部门立即调用泡沫灭火剂对整个2层商铺进行扑救。7点40分左右,火势得到控制。

当时屋内共有7个人,其中3人在一楼休息,4人在二楼休息,凌晨5点40分左右,有大车从屋门口经过需要加水,住在1楼的男子起床为货车加水,在开电闸的过程中,电线发生短路产生火花,正好落在电闸下方的柴油上,瞬间燃起了大火。

522507049111ad66c0d!sy

住在二楼的一家四口(其中两个孩子)此时已没有逃生的通道,男子率先从楼上跳下,随后楼上的女子将两个孩子逐一扔下楼,其他人将孩子安全接住。最后在女子跳楼时,由于失误跌落在地,将颈椎摔断,目前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拉电闸的男子介绍,屋内所使用电线,年久老化,日常使用过程中经常出现电火花,也从来没有在意,结果就发生了惨剧。在此,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日常用电过程中,一定切记将电线进行穿管保护,加强日常维护保养,以免意外发生。

记者 罗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