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电网最大用电负荷24日再创新高

2016-08-24 18:2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4日,记者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获悉,今日四川电网最大用电负荷达到3250.2万,再创历史新高。至此,四川电网最大用电负荷已连续3日刷新历史记录,并且昨(23)日日用电量达6.45亿千瓦时,也是刷新了峰值。

其中,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已启动迎峰度夏一级响应,按照“保电网安全、保民生用电”的原则,实施有序用电措施,采取工业企业错峰避峰的方式让电于民。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出动用电检查人员4882人次,开展用电检查2441户,发布错峰避峰通知及信息3890条。其中,启动一级预警以后上门签发避峰温馨提示1028份,走访工业客户215户。

昨日,天府新区电网最高负荷也第7次刷新今夏纪录,达到216.47万千瓦,同比去年最高负荷增长31.22%,最高日电量4379.38万千瓦时,同比去年最高日电量增长39.79%。天府新区供电公司已全面启动电网I级(红色)预警,全力做好用电服务及电网安全保障工作。

原标题:四川电网最大用电负荷24日再创新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