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游客非法潜水捞海胆和巨蚌? 泰媒:遭抹黑

2016-08-25 11:1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825103601955

20160825103618811

据泰国《星暹传媒》8月24日报道,日前,在泰国网络上流传出两张照片,照片中是两名去泰国象岛旅游、潜水的中国游客,并在潜水之后从海中捞上了巨蚌和海胆,之后拍照留念。

象岛国家园林负责人表示,国家园林的法规确实有规定不能从海里捞出海洋生物,一旦违反将会被罚款。不过还要经过调查是否属实,因为巨蚌通常是要潜到至少2米深的海底才能拿到,拿出来还需要工具,所以真相有待调查,以防是有人恶意抹黑。

据悉,许多曾经前往象岛国家园林旅游的中国游客纷纷留言表示,当地渔民自己潜水捞了海胆给中国游客看,然后拍完照就放生了。而且捞海胆需要专业工具,长满硬刺的海胆根本根本无法赤手空拳捕捞。

此外,由于中国人大部分都不会游泳,几乎都只是抓住绳子在船附近。

还有网友表示,黑中国人的喷子们,你穿着救生衣给我潜2m试试看!

原标题:中国游客非法潜水捞海胆和巨蚌? 泰媒:遭蓄意抹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