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华裔在美国一豪宅中枪身亡 疑儿子杀母后自杀

2016-08-26 11:22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豪宅航拍图(网页截图)

事发社区航拍图,途中红点处为事发豪宅(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 据美国中文网8月25日报道,美国南加州尔湾市(Irvine)乌龟岩社区(Turtle Rock)周三(8月24日)发生一起命案,当地一处豪宅内惊现一男一女遗体,两人疑为华裔,均身中枪伤身亡。警方星期四对外表示,事件初步研判为儿子在杀死母亲后举枪自杀。

尔湾市警局发言人麦克·赫利南(Mike Hallinan)表示,尔湾市警局凶杀案小组负责调查此案,初步掌握的信息显示,一男一女死者为母子关系,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到作案枪支。据了解,这位母亲为64岁的邱姓女士(Polly Chao Yau),男性死者是其儿子——27岁的Ryan Cj Yau。

当地时间星期三中午12点20分,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乌龟岩社区Hexham街的一处民宅中发现两具尸体,一男一女死者分别中枪。

目前警方并没有搜索其他可疑的行凶者,而男子杀死母亲的动机尚不清楚。

乌龟岩社区是一个24小时有警卫看守的社区,社区内有122户豪宅。美国中文网援引华文媒体的报道称,发生命案的房屋屋主是邱姓(Yau)华人,外观看上去是两层独立式住宅,屋价市值285万元。门前的车道上停着一辆白色汽车,门口的道路上也停著一辆红色汽车,案发后警方在现场调查。

乌龟岩社区在当地相当有名,该社区距离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很近,房价均在百万美元以上,是许多新移民家庭选择定居的社区之一。

原标题:两华裔在美国一豪宅中枪身亡 疑儿子杀母后自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