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晚《新歌声》 成都说唱小子要玩“Bad”

2016-08-26 16: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7)

成都小鲜肉杨和苏与搭档张馨月组成的"低调组合",地球人都知道了。而在今晚21:00举行的《中国新歌声》上,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战队"将进行五强争夺战,"低调组合"将在Battle对决中,迎来程思佳。什么都可以剧透,可是结果还是不能剧透。对于这场巅峰对决,杨和苏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程思佳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是她激发出了我们最好的一面。"至于唱的什么歌?绝对是经典:迈克尔·杰克逊的《Bad》。"因为想要向MJ的经典致敬,也想要证明说唱音乐是可以玩出自己的风格,能与任何一种音乐形式相结合的。"信心满满的杨和苏告诉记者。

(2/7)

极限饶舌单挑震撼铁肺 汪峰大赞杨和苏说唱

今晚为周杰伦组开场的是"低调组合"和程思佳,同为四星学员的他们为本场对战开启了首场强强对话。"低调组合"带来的是迈克尔·杰克逊原唱的《Bad》,部分旋律用中文歌词改编,饶舌部分依然成为这个组合最具杀伤性的武器。在汪峰看来,"低调组合"在盲选阶段选对了导师:"自从进了杰伦的师门,刚才两位导师也说了,从他们的吐字上绝对优秀地继承了他们老师的特点,还有发扬光大。"汪峰特意提到了杨和苏,"杨和苏,你基本上可以把他既当成人声,又当成一个非常厉害的乐器,这是他说唱很厉害的一个,那种节奏性里面,力度很强。"导师们表示从头到尾都没听懂过杨和苏的唱词,但是"不明觉厉"。他们的导师周杰伦虽然一样没能听懂歌词,但欣慰之情溢于言表:"我不看词,我也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后来我看了词,原来还是内容挺不错,因为你知道有些说唱要自己写的有内容,要融合生活。像歌词里有‘停在高速公路上抓皮卡丘’,不是现在年轻人会有一些互动,我觉得他把时事都写进去,挺好玩的。"

(3/7)

如果说低调组合是一杆不停发射子弹的机关枪,程思佳则是一枪一个准的好枪手。本轮对战中,程思佳选择了袁娅维的一首《不同凡想》。不同于此前盲选阶段充满节奏和力量的《Bang Bang》,《不同凡想》里有更多的长音。轮到助阵导师费玉清发言,小哥居然掏出一张A4纸,只见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笔记。周董赶紧跟大家解释:"不要误会哦这不是事先写好的词,这是小哥昨天看彩排的时候自己做的笔记。都是他自己手写的,非常认真。"而小哥则出口成章:"低调组合,我觉得他们的歌很难,像我不跳舞的人,都觉得想要跃跃欲试,轻松感觉被你们带出来了。思佳的唱歌,有种好像奥运里面的花式滑冰,有技巧在里面,可以悬空四个转,安全着地。一直到最后,还带一个弧度下去,着地的时候,感觉在等待掌声的到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