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 “古色天府”48小时国际微电影竞赛征集公告

2016-08-26 19: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按照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提升成都市历史文化名镇品牌竞争力的实施意见》和《成都市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行动(2014-2020)》中提出的相关要求,自2014年起,成都拟每年举办一届“天府古镇艺术节”,希望通过艺术节活动的开展,串联和激活成都市历史文化名镇不同的文化符号,吸引游客和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使天府古镇成为新型城镇化的新亮点,走向全国、链接世界,从而提升成都市历史文化名镇品牌竞争力。2016年,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将在彭州市白鹿镇举办,并于9月30日正式开幕。

为深度挖掘和充分展示成都市27个古镇的历史文化底蕴及其旅游发展的特色亮点,培养更多杰出的青年创作人才,搭建一个国内外大学生电影创作交流的良好平台,由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和彭州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子活动——“古色天府”48小时国际微电影竞赛,将从即日起,启动网络征集报名。

一、报名规则

1、参与对象:青年视频创作者

2、提交报名作品类型包括:微电影、纪录片、动画片、原创公益宣传片等,时长不限。要求所有参赛作品思想健康、富有创新精神。

3、作品必须由参赛团队(或个人)原创,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作品严禁剽窃、抄袭。

4、报名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以上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5、报名以团队为单位,每个团队限4名成员。组委会将为国际及省外高校团队提供往返机票和基本拍摄器材,并为27支团队提供拍摄经费及相应帮助。

二、报名方式

1、报名者请填写《“古色天府”48小时国际微电影竞赛报名表》(附件),于2016年 9月14日前将参赛报名表与个人或者团队作品发送到组委会邮箱:649961357@qq.com

2、报名作品需注明作品名称、作品类型及“古色天府”48小时国际微电影竞赛”字样。

3、报名作品也可刻录成光盘邮寄至:成都市高新区高朋大道2号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古色天府”48小时国际微电影竞赛组委会,杨晓彤收(邮编:610000),信封上请注明“古色天府”48小时国际微电影竞赛参赛作品”。

三、日程安排

1.报名(8月26——9月14日

2.正式比赛:(930——103日)从报名参赛团队中筛选出27支创作团队入驻成都的27个古镇,并在48小时内完成原创作品的拍摄工作。(注:9月30日参加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开幕仪式,10月1日10:00——10月3日10:00为48小时限时比赛时间。)

3.作品展播(2016年10月——11月底):参赛作品在高校、电视台等进行展播。

4. 作品评选11月25日——11月26日:11月25日国内外评委齐聚白鹿镇参加作品评选,共评出15个奖项。

5.颁奖典礼(11月27日):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闭幕式现场为获奖团队颁发获奖证书、奖金。

(注:时间如有调整,将提前一周通知)

四、奖项设置:

“古色天府”48小时国际微电影竞赛奖项及奖金(单位:RMB)设置为:

最佳剧情片 古色天府奖30000

最佳剧情片 天府古镇奖20000

评审团特别奖 15000

评审团大奖 10000

评审团奖 5000

最佳导演奖 5000

最佳编剧奖 5000

最佳摄影奖 5000

最佳视觉效果奖 3000

最佳剪辑奖 3000

最佳美术设计奖 3000

最佳音效奖 3000

最佳艺术贡献奖 3000

最佳男演员 3000

最佳女演员 3000

五、特别说明

1.参赛者应提供真实个人资料,活动组委会对作者身份的真实性不作实质性审查;一旦发现资料失实将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者应提供作品简介等相关信息。

3.投稿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请参加者先行保存底稿。

4.咨询电话:028-86020638  18040320108  杨女士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组委会。

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8月26日

“古色天府”48小时国际微电影竞赛报名表.doc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