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城市音乐厅片区将形成7个街头艺人表演点

2016-08-27 0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城市音乐厅内部效果图

成都城市音乐厅的效果图正式出炉后,关于该片区的打造也引起市民的关注。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音乐学院了解到,城市音乐厅项目是依托四川音乐学院文化艺术软实力和周边片区浓厚的艺术氛围,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的省市重点项目,未来还将以国际标准建川音幼儿园、川音大厦、艺术培训中心。

据悉,整个项目规划有城市音乐厅和音乐坊。其中,城市音乐厅由歌剧厅、音乐厅、戏剧厅、小表演厅四个厅构成。而川音周边将打造规划面积约1平方公里的音乐坊街区,跟此前本报报道略有改变的是,音乐坊总体布局多了“七点”,即形成7个街头艺人表演点。

记者 韩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