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30楼坠亡 跳楼前给家人发短信:压力大

2016-08-27 11: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泸州8月27日讯 8月26日上午7时10分许,泸州市龙马潭区龙马大道锦华万象城小区内,一女子从30层楼顶坠楼身亡,生前曾给家人发短信称:压力大。目前,警方已经初步排除他杀,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据该小区居民刘女士介绍,事发点在小区2号楼,该楼有30多层。“该女子中年女士,短发,好像是在这儿租房的人,身穿绿色短袖深色短裤拖鞋,跳下来时声响很大,随后120、110、殡仪馆陆续到达,直至殡仪馆将人拉走也没见家属露面。”

据警方透露,死者姓罗,40余岁,罗某生前曾给自己的侄子、嫂嫂发短信称压力过大不想活,并且将银行卡密码告诉了自己的侄子。目前,警方已经初步排除他杀,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泸州一女子30楼坠亡 跳楼前给家人发短信:压力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