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美丽成都随手拍摄影比赛线下活动蒲江收官

2016-08-27 12: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6日,由成都市网信办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的“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第十次线下活动在绿色生态的蒲江县举行。

_DSC0377

_MG_008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8月27日报道 昨日,由成都市网信办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的“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第十次线下活动在绿色生态的蒲江县举行,40名成都手机报订阅读者及摄影师置身茶海花径中定格大成都的独有韵味。至此,本次摄影大赛的线下活动行摄蓉城十条精品线路完美收官,作品征集通道将于本月底关闭。

IMG_1712

20160826_103851

上午9点,当活动的主题大巴来到位于蒲江县的10万亩茶叶产业示范基地。淡雅的茶香作伴,大面积茶树为背景,极具特色的建筑小品为点缀,怡人的风景使得拍客们拿出手机和相机争先恐后地寻找心中的“最佳据点”。“这里的色彩很棒,让人性中想要拥抱自然的欲望被激发。”成都手机报的忠实读者朱先生一边欣赏手机里的满满绿意一边感叹到。

蒲江之所以以“绿色”加身绝非浪得虚名,离开茶园后,位于复兴的万亩的国家级猕猴桃种植示范区也张开怀抱迎接来客。“平时有吃猕猴桃,但身处实地走进这么大的猕猴桃种植园还是头一次。”拍客李女士表示,下次一定带上孩子来探寻大自然的奥秘

欣赏完绿色生态景观,隋唐茶马鼓捣及南方丝绸之路上的归宁驿站,一百余位陶艺家、艺术家、设计师的“乌托邦”——明月国际陶艺村让成都手机报的读者们流量往返。七千亩生态雷竹、三千亩生态茶园,古松俊逸,古窑静默,读者们将明月村独有的艺术气质留在了心间与镜中。

下午,读者们来到蒲江站的最后一站也是本次活动的终点——西来古镇。古色古香的老街,潺潺的小溪,葱绿的榕树,青灰的民居,古镇自然清新中散发着幽幽的历史韵味和浓浓的民俗风情。“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遇到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读者张先生表示,希望成都手机报今后还有类似的活动。

据悉,“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的线下活动“行摄成都市十大精品路线”带领成都手机报的读者们以不同主题从锦江区出发,途径新津站、邛崃站、都江堰站、金堂站、彭州站、龙泉驿站、郫县站、崇州站,最后在蒲江站完美收官,累计500人参与,照片总量超过2万张。此外,征集活动将在本月底正式关闭(http://top.chengdu.cn/acts/2016_mlcdssp/),届时组委会将成立专业评审小组,评出一等奖10名(每名奖金2000元人民币),二等奖10名( 每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三等奖20名(每名奖金500元人民币)及千名优秀奖(每名奖金50元),并举办“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