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南最大安防电子专业市场开业 助力成都建全国安防第四城

2016-08-29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月28日,城隍庙片区花圃路1号,成都安防电子产业提档升级的力作——成都大成安防电子广场正式开业运营,500余商铺满租待客!

据悉,这是迄今西南地区最大的安防电子专业市场,将助力成都抢占全国安防电子产业高地,建成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的“安防第四城”。

商气旺 一老板租下20个商铺

沿解放路向北,在花圃路口,一栋超高层的建筑非常显眼,那里就是大成安防电子广场。经过精心的前期筹备,8月28日,大成安防电子广场的500余商家全部喜迎开业,事业掀开了新的篇章。

“我们是2015年7月20日全面启动招商,只用了20多天,一、二层的商铺就招满了。”回忆起招商时人潮涌动的场面,大成安防电子广场管理方负责人黄洋的心里满满都是自豪。他说,大成安防电子广场分为地上四层、地下一层,500多个席位。招商刚启动,市场就呈现出“一铺难求”的状况,到当年10月,两个多月时间,大成安防电子广场的500余个商铺满租!

L先生一口气租下了大成安防电子广场的20个商铺。“我在这个行业做了很多年,太清楚什么样的商铺才能帮助我们把生意做大做强了!”L先生说,经过多方考察、评估,大成安防电子广场就是他心目中理想的商铺:一方面,市场的区域位置好,位于城隍庙的主要出入口,周边商气非常旺;另一方面,市场管理好,物业停车方便,还有各种银行、餐饮等各种配套设施,管理方在经营管理和品牌宣传方面都很到位,“所以比较看好这边的未来发展,愿意和大家一起抱团经营。”

业态精 助成都建全国安防第四城

走进大成安防电子广场,确实如L先生所讲的那样,市场里一切都显得非常“专业”:每一层分别布置不同的业态,每一层合理规划经营区、休息区、洽谈区,同时,导引、电梯等物业服务也非常到位。

在业态上,大成安防电子广场的产品囊括了监控设备、门禁对讲、防盗报警、安防通用配件等安防行业所有种类,小到各种安防配件,大到各类国际国内品牌的安防成品,一应俱全,可谓是覆盖了安防电子产业全产业链。据悉,截至目前,海康威视,大华、汉邦高科、天地伟业、九州同创、神州伟、卫盾、安锐特、航天广电、易录拓视、明盾智安电子、金三佳、巨峰宇视、普天视、亿维、黄河、缔佳、天城威视、亚安、嘉安、嘉杰、捷顺、富士智能、雷迅、普天、山特、科士达、创联等诸多国内外大型知名品牌都已入驻大成安防电子广场。

在管理上,黄洋介绍,大成安防电子广场由成都嘉润圣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将秉承“诚信 创新 专业”的经营理念,制定了高效、科学的管理制度,注重市场品质,并致力于品牌的创造以及消费者长远利益的维护,科学的管理市场,真诚的服务市场。

“植根成都,但超越成都”。从一开始,大成安防电子广场要完成的目标就不仅是经营好一个市场,而是要带动一个产业的进步。

就全国而言,规模型经营的安防电子市场仅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有布局。在西南地区,随着大成安防电子广场开业运营,成都也有了规模型经营的安防电子市场,且规模已经超过了重庆等城市,成为全国安防第四城。

专访

全国安防电子产业万亿蛋糕

成都力争抢占15%

如何确保大成安防电子广场在行业内的地位?它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带着这些问题,记者专访了四川省政协常委、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成都嘉润置业集团董事长陈先德。

记者:您为什么要投入安防电子这个行业,并且将市场位置选在了城隍庙片区?

陈先德:大成安防电子广场和荷花池大成市场是“兄弟”。在当前新经济、新常态下,大成安防电子广场这样经营的产品,不宜放在荷花池范围内。同时,城隍庙片区有雄厚的电子产业基础,且正在进行市场提档升级,所以,大成安防电子广场就选定了城隍庙片区。

从产业上来说,安防产品是伴随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衍生出来的新型的、社会各界刚需的产品。我们希望将成都建成“中国安防第四城”,让安防产品走进百姓人家,提高安全防护等级,从而实现现代化智慧产品、智能产品的升级换代,给相关行业带来新的安防产品的意识、资讯,让普通人享受到安全防护的最终结果。

记者:您对安防电子行业预期如何?

陈先德:这个产业的产业链比较长,涉及到各行各业,就全国来看,综合产能到产业链所形成的总产值应该在每年1万亿以上,市场蛋糕非常大。

记者:在全国的“万亿蛋糕中”,大成安防电子广场的目标份额是多少?

陈先德:大成安防电子广场首先要建成成都、四川商业类的标杆、龙头。然后,在新一轮的商业革命中坚定信心、坚守底线,不断进行创新发展,在全国的同行业中要迅速占有地位,树立中西部电子安防品牌高地的实际效应,培育商家、扶持厂家,把四川造、成都造安防产品送达全国各地,从而进军国际市场。

我们的目标是在国内安防电子产业的万亿经济蛋糕中,能分到15%以上的份额。

记者:实现这个目标份额的路径规划是什么样的?

陈先德:大成安防电子广场相当于是个孵化器,先扎根下去,聚集全国的资源,从而在成都进行东西南北的布点,然后沿着两小时经济圈,向雅安、南充、绵阳等二线城市进行拓展。目前,这个市场刚出生,还需要成长、进步,待它成熟以后就可以复制了。

我们要以点、线的方式进行科学布点,以创新的方式来使我们四川从事安防研发、制造的企业达标国内标准、接轨国际标准,以市场带动产业发展。

大成安防电子广场不仅培育市场,同时也在培育厂商和客户,通过这个平台,再加互联网、电子商务,可以使得安防电子产业稳定可持续发展。

记者:您规划的创新发展路径是什么样的?

陈先德:思维决定思想,思想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性格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

首先是思维的创新,我们在创新思维上,较其他众多的人先行一步,必须在创新的前提下更新自己的思想和观念,和时代的脉搏一同跳动,和历史的脚步一同向前,这是我们在创新思维中首先要把握的本和原则。落实到如何创新用于公司发展、项目发展,又必须坚守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要健康发展。在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必须把握好方向,另外要把自己定位好。

记者:如何确保大成安防电子广场的运营团队能充分贯彻您的思想?

陈先德:大成安防电子广场的建设、管理和运营队伍是一支非常敬业、专业的队伍,他们一定会尽责、尽职为大成安防电子广场服务,为成都人民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这是一支能打仗、能打胜仗的队伍,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队伍,就像女排一样,是一支信得过的队伍。

记者 刘友莉摄影记者 王勤 陶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