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石羊立交施工周边居民如何出行?交警现场支招

2016-08-29 12: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1)

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8月29日报道 明日起,神仙树立交群三环路石羊立交改造工程将正式施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在现场了解到,由于该路段是进出城的重要路段,平时就承载了很大的车流量,一旦打围施工后,前期将会对周边的巴国布衣路口、成汉跨线桥造成一定的交通影响,早晚高峰可能会出现拥堵。对此,成都交警六分局将在可能拥堵的路段布置警力,疏导交通,最大限度保障该时段出行顺利。

六分局二大队民警黎入铜建议,出城方向的车辆可在神仙树南路、机场路辅道右转,行驶至美洲花园掉头桥匝道桥上掉头,“特别提示的是,掉头桥是有限高的,超高车辆禁止通行”,随后从新园南二路、新园大道、府城大道绕行至剑南大道,或者由盛和三路、成汉北路通过南华立交、和硕西街绕行至剑南大道。“此外,通过永丰立交、创业路、成雅跨线上绕城高速进行转换也是一种更便捷的方式”,黎入铜说。

六分局三大队民警彭春建议,府城大道和锦城大道周边居住的居民,如若进城,行至剑南大道、府城大道路口的时候可右转,经盛和西路、成汉中路、成汉北路往进城方向行驶。或者在剑南大道、府城大道路口时左转,经府城大道、成雅高架串路转换进城。天府一街、天府二街、天府三街、天府四街、华阳方向进城的车辆,建议选择走锦城湖绕城入口进入绕城经成雅高速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