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女子乱停车被划伤 竟恶意报复划伤旁边无辜车

2016-08-29 20: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家住宜宾南岸吉祥名都小区的董先生出差回来,发现停在自家车位上的爱车被划了六道划痕,熬了一个通宵调看小区监控,发现是一名女车主所为,而且一共划了三次,但董先生并未招惹该女子。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董先生拒绝警方调解。

(1/5)

据董先生介绍,他是吉祥名都小区的业主,通过摇号方式竞得了自有车位。8月21日下午17时许,董先生将自己的福特轿车停在了自家车位上。26日,董先生外出回来取车时,发现爱车前后及右侧双门,均被人为划伤,划痕多达六条,均为金属物质所划,伤及底漆。董先生回忆,自己停车时车上确实没有划痕,而且自己把车停在自家车位的停车线内,并未招惹任何人。

(2/5)

(3/5)

董先生质询物管,物管保安称不知何人所划,但同意让董先生调看监控。当晚,董先生在监控室查看了从8月21日至26日长达100多个小时的监控视频,熬了一个通宵10余小时,终于发现该车于21日晚22时05分至22时13分,先后三次遭同一人划伤。且划伤其车的居然是名女性。"划一次就算了,没想到竟然接连划了三次。"董先生表示:"幸好该车主报复的是一辆没有任何感觉的汽车。"

(4/5)

董先生向成都商报记者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21日下午18时22分,川Q汽车驶入小区并停放在通道拐角处,未在停车线内,明显影响通行。十余分钟后保安赶来,试图联系车主未果。当晚22时05分,女车主与一男子下楼查看车辆,发现爱车受损,遂对车头前方停车线内停放的福特轿车进行报复,分别划了三下,然后和男子一起驾车离开。七分钟后,两人返回停车现场,女车主下车再次对福特车进行报复。划完后女子离开,不到一分钟,又返回对福特车进行报复。

(5/5)

经4S店估损,董先生的车补漆需要3500元。遂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气愤不已的董先生将此事发到当地网络论坛。此后该女子主动找到小区物管,表示愿意调解并赔偿损失。但董先生认为其态度不好,拒绝了调解。"整个过程中,她没有任何一点歉意,更没有道歉。"董先生说,他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昨日,划车的王小姐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也真诚地向董先生道歉。王小姐说,当天她将车停在过道拐角处,取车时发现车子被划伤,当时很生气,误以为是因为挡了前方福特车的道,遭到对方报复。"后来才发现是误会,不是董先生划的,而是该小区另一业主划的。"此外,王小姐已在当地论坛发表致歉声明。

记者 罗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