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宋喆家人否认其出轨 妻子杨慧:仍相信爱情

2016-08-30 12: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宋喆家人否认其出轨妻子杨慧发声:仍相信爱情

资料图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王宝强日前发声明和妻子马蓉离婚,原因是她出轨经纪人宋喆,而宋喆妻子杨慧也到法院诉请离婚,29日在北京开庭,杨慧现身法院,虽看起来有点憔悴,但她仍坚定说:“相信爱情”,一切就等法院公正的裁决。

宋喆、杨慧的离婚案因男方申请,所以未公开开庭,而下午杨慧独自一人现身法院,面对媒体提问闭口不答,仅说:“自己虽然是爱情里的失败者,但仍相信爱情”,而杨慧代理律师也表示已把宋喆和马蓉开房证据交给法院了,现就等他们给个公正的裁决。

据报导,在开庭前24小时,杨慧曾因希望能平息纷争,商议是否可以协议离婚,但双方最终因财产分割上有分歧,加上宋喆家人否认宋喆出轨,开庭前和谈失败,只好通过法院开庭解决。

原标题:妻子杨慧发声:仍相信爱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