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一官员打骂教育局长 因不满妻子工作变动

2016-08-22 15:27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博兴纪委已介入调查环保局王某大闹教育局事件

齐鲁网滨州8月22日讯 8月21日,博兴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博兴教育在线发布的“博兴县环保局副局长大闹教育局”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疯传,截止8月21日晚阅读量已达70000+。文中称因博兴县环保局副局长王某爱人宋文婧在博兴县教育系统“县管校聘”改革中落聘,到教育局对教育局长石卫山大打出手,高声辱骂,并附有时长6分45秒的电话录音。8月22日上午,博兴教育在线已将“博兴县环保局副局长大闹教育局”信息删除。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此事件博兴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博兴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博兴教育在线发布的“博兴县环保局副局长大闹教育局”文中称:8月19日下午,博兴县环保局副局长王某到县教育局闹事,对县教育局局长石卫山进行辱骂,并大打出手。事件原因是王某的爱人宋文婧在博兴第三小学工作,因在该县实行的县管校聘改革中,在校内聘任环节未被聘任,需进行跨校竞聘,宋文婧、杨彬等人不服从这个结果,也拒绝进行以后环节的竞聘,到县信访局上访。博兴县教育局根据信访程序进行了答复并告知。

“博兴县环保局副局长大闹教育局”文中称:19日下午14时45分左右,宋文婧、杨彬到教育局找到信访工作人员索要信访件原件,工作人员回应需经领导同意后方能给文件,宋文婧、杨彬擅自从文件橱中抢出文件并把有签名盖章的部分撕毁。当天下午,宋文婧、杨彬多次对教育局工作人员谩骂推搡,影响了正常办公。期间,宋文婧的爱人,即博兴县环保局副局长王某来到教育局,在门口处拦住教育局局长石卫山,在门囗大骂并大打出手,之后又到宋文婧等人闹事现场辱骂工作人员,在楼道内大骂石卫山。 并与19日晚多次打电话威胁石卫山人身安全。

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针对此事件博兴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原标题:博兴纪委已介入调查环保局王某大闹教育局事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