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遇电信诈骗少年进京寻骗子续 餐饮老板帮他付学费

2016-08-31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遭遇网络电信诈骗83天后,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学生郝晓飞(化名)的3万多元学费依旧未被追回。

昨日(30日),得知郝晓飞开学后,成都餐饮企业霸王虾创始人袁烨将郝晓飞本学年的学费和住宿费转入学校指定账户。袁烨还承诺,郝晓飞每个假期都可以去成都、绵阳任何一家霸王虾餐厅勤工俭学,解决生活费用。受助后的郝晓飞有些激动:“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获得资助。袁总说让我好好学习,这些都不是事儿。”

虽然学费有了着落,但对于生活费,郝晓飞一筹莫展。暑假他在北京一家餐馆兼职,挣了三四千元,但远远不够日常花销。

近日,山东徐玉玉案被迅速侦破,这给了郝晓飞一丝希望。他向北京、绵阳两地警方咨询自己被骗案件的进展情况,但一无所获。其实,8月4日郝晓飞便接到了海淀区公安分局四季青派出所民警的电话,不过不是案情通报,而是询问郝晓飞在马路的左边还是右边报的警,“管辖范围不同。”昨日,郝晓飞再次致电四季青派出所,对方未明确回复。记者 王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