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月1日开学好天气 成都周六再降雨降温

2016-08-31 18:2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月1日中小学生将迎来开学日。记者8月31日从成都气象台获悉,31日晚成都零星小雨收尾,9月1日天气转好,气温略有抬头,最高气温30℃。周五成都天气晴好,最高32℃,但周六雨水降温再次回归成都。季节交替天气变化频繁,需灵活增减衣物。

省气象台预报,9月1日雅安、眉山、乐山、宜宾、泸州5市阴天间多云有小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间晴;9月1日晚上到2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2日晚上到3日白天,盆地西北部、西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余各市多云。

原标题:9月1日开学好天气 成都周六再降雨降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