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手必备的成都车展最全攻略来了

2016-08-31 10: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3日-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车展全面覆盖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九大展馆及室外场地,各大展商的扩容亮相再一次使展馆使用率得到提升。众所瞩目的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和合资品牌、国内自主品牌齐聚一堂,各大车企集体发力,不断升级参展阵容,将在成都车展现场发布多款新车,携手打造中国西部汽车盛筵。(刘逢源)

票务信息

9月2日为车展媒体日;9月3-4日为专业观众日,票价80元,可在9月3-11日任意一天前往参观;9月5-11日为普通观众日,票价60元,可在9月5-11日任意一天前往参观。展前购买电子票享9.5折优惠,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门票售出不退不换,购票前请确认可以在相应门票类别参观日到达现场观展。一张门票仅限1人入场、1次有效。身高1.2m以下小朋友免票进场。

购票方式

网络购电子票

时间:8月1日~9月11日

1、微信购票

微信搜索关注“成都国际车展”或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点击 “在线购票”, 购票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门票二维码。观众可用手机登陆车展微信查看门票二维码,车展期间凭门票二维码至现场专属“电子门票入口”扫码即可直接入场。每个手机号码最多可购买4张车展门票。(附官方微信二维码)

2、微博购票

微博关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点击私信,选择在线购票,购票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门票二维码。观众可用手机登陆车展微博查看门票二维码,车展期间凭门票二维码至现场专属“电子门票入口”扫码即可直接入场。每个手机号码最多可购买4张车展门票。(附官方微博二维码)

3、查看已购买的门票

观众注册购票成功后获得门票二维码,用手机登录“成都国际车展”微信、“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微博,或点击购票短信内链接,选择“我的门票”,均可随时查看。

4、温馨提示

除上述官方网络售票渠道外,观众请勿在其他网站或个人手中购买门票,以免上当受骗;一张门票仅限使用一次,请勿将购票成功短信或二维码门票复制转发,入场以首次扫码观众为准,不核实是否为实际购票人。

现场购实体票

1、现场售票地点

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票务中心(近中信银行)、9号馆票务中心(近兴业银行)、环球中心东广场票务中心。

2、现场售票时间

1号馆、9号馆票务中心为 8:30-16:50;环球中心票务中心为8:30-16:30。

3、温馨提示

除上述官方售票点外,观众请勿在其他地方或个人手中购买门票,以免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

028-85380302、

85382100;

原标题:人手必备的成都车展最全攻略来了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