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心城区外首个 郫县有免费社区巴士了

2016-09-03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交委获悉,9月1日上午,郫县首条刷卡免费社区巴士线路——P101路正式开行。郫县成为除成都市中心城区外,率先开行刷卡免费社区巴士的区(市)县。

P101路目前共投入公交车3辆,从犀浦地铁站始发,经犀团路、校园路返回犀浦地铁站,高峰时段发班间隔5分钟一班,平峰时段发班间隔8分钟一班。开行当天,在锦苑社区公交站,始发第二趟便上客20余人。

又讯 9月1日,简阳市投放10辆空调无人售票6路公交车,标志着简阳市城区公交车全部实现公司化经营。

9月1日起,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开行丹景山专线,起止点为合江(罗家坡社区)站-黄莲树站;刷电子钱包享受九折优惠、次卡无效(成都市以及天府新区老年卡除外)。

9月2日起, 314路增设“菁蓉小镇站”和“红旗大道田坝东街口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