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四川多地迎降雨 成都局地暴雨

2016-09-03 20: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随着9月的到来,省内夏末的炎热逐渐散去,气温舒适宜人。未来三天,省内多地将迎来降雨,气温将有小幅度下降,炙热的天气渐渐远离。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东北部26~29℃,其余地方23~26℃,最低气温:19~22℃。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巴中、达州、广元3市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宜宾、资阳、自贡、内江8市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东部和攀西地区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攀西地区个别地方有暴雨。

9月4日晚上到5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眉山、宜宾6市西部及雅安、乐山2市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阵雨,其中攀西地区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

5日晚上到6日白天,盆地北部、西部沿山及盆地南部、西南部阴天有阵雨,其中盆地南部、西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个别地方有大雨,盆地其余各市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阵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南部有中雨,局部有大雨。

成都市本周末气温适中,舒适度较高,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中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气温19~23℃。雨水将持续到9月5日夜间,随后逐渐减小,到6日白天阳光将重新回归,日最高气温将达到28℃上下。

原标题:未来三天四川多地迎降雨 成都局地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