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络诈骗 大学生找兼职被骗1.2万元

2016-09-05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月24日,南充南部县一名大学生小杨在开学前夕,浏览网页寻找招兼职信息时,被“招聘负责人”以收取保证金为由陆续骗走1.2余万元。目前,南部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小杨介绍,最初“招聘负责人”告诉他,为了表示诚意必须支付300元保证金,小杨汇款后,对方又说,交了钱也没资格接单,必须再缴纳3000元。小杨又给对方转了3000元。但对方说,领导要备案资料,必须再缴纳3000元。小杨以为快成功了,再次给对方汇款3000元。但对方紧接着提出,领导查看资料也需要支付3000元。小杨转账后才考虑到要交学费,便提出不想做了希望退款,对方表示可以退款,但还需支付3000元,到时候一并退还。小杨再次将3000元打给对方。等了一段时间后,小杨联系对方,发现对方微信已经将自己删除,电话号码无法接通,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

记者 王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