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一村支书为儿子办婚宴收礼 父子都被调查

2016-09-05 11:07   来源: 红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红网长沙9月5日讯  9月4日,湖南省纪委官方微信通报一起村干部违规办婚宴事件。省纪委官方微信“‘四风’举报一键通”接到举报,反映安化县一村支书大办酒席等问题。省纪委向安化县纪委进行了交办,经查,举报反映的“大办酒席”问题基本属实。

2016年8月10日,安化县渠江镇原城坪村村支书何爱社为其子何龙(安化县国土局职工)和儿媳张某在家中举办新婚庆典,共办理酒席42桌。何爱社和其子何龙两人共收受两笔总计161248.8元的礼金。一笔是何爱社通过礼簿收受的551人所送的礼金127748.8元,另一笔是其子何龙经手收受的114人所送的礼金33500元。

何爱社、何龙事前分别向渠江镇纪委、县国土局监察室报告承诺两家合办宴请桌数为30桌,拟邀亲戚人数200人,非亲戚人数100人。经查,举报反映的“大办酒席”问题基本属实。违反了相关规定。责令渠江镇纪委对何爱社予以党纪立案调查,并按规定处置违规收取的礼金25580元。

何龙在婚礼操办期间违规收受礼金33500元,且事后没有如实报告婚宴操办等实际情况。责令县国土局纪检组对何龙予以立案调查,并按规定处置违规收取的礼金33500元。

原标题:安化一村支书为儿子违规办婚宴并收礼 父子都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