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担担面”荣获中国十大名面称号

2016-09-06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p203641623-1

四川担担面,图据网络

昨晚,由中央电视台(CCTV-7)、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中国十大名面邀请赛”在陕西咸阳落下帷幕。四川担担面和北京炸酱面、广东云吞面、山西刀削面、吉林冷面、兰州牛肉面等一起荣获“中国十大名面”称号。

1427770931341

代表我市参赛的“成都担担面总店”第八代何强表示,四川担担面从脆臊、面的配料到底料的制作都十分讲究。这次来咸阳所需的原材料都是从成都运送过来,香料更是采用了由多种草本植物特制的“独家秘方”香料,受到了咸阳当地消费者的共同喜爱和好评,还纷纷要求和他们合影留念。

9月5日-9月9日 每天10条稿件

另据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我市餐饮产业发展势头良好。1-6月全市实现餐饮业零售额319.8亿元,同比增长11.7%。6月底,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成都市川菜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从川菜产业链打造、品牌推广、企业做大做强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政策支持措施。此次四川担担面获得“中国十大名面”的称号,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川菜品牌知名度、影响力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记者 尹婷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