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悲催!男子砸墙抡空被大锤带出窗外 从5楼摔下

2016-09-06 15:00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截图20160906145841

扬子晚报网9月5日讯 昨天下午3点多,在南京鼓楼区幕府东路白云雅居19栋五楼,一户居民家正在进行装修,一名王姓男子用大锤砸窗户下沿时,不料用力过猛,大锤砸飞了,没有砸中窗沿,直接往窗外飞去。结果,大锤带着男子一起,从五楼坠至一楼地面。所幸,地面地松软的草地,男子落至地面上不能动弹,但意识清楚。经急救医生初步诊断,男子身上多处骨折。随后,王某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当时在这家五楼,王某正在砸墙,当王某在砸墙砸到窗户下沿的时候,王某使劲抡出的大锤没有砸到墙上,一下子砸到窗口中的空档上,大锤的惯性竟然把王某从房间带出去了,直接从五楼掉到了一楼草地上。王某摔倒在地上,头部受伤流血不止,人不能动弹。附近落过的市民看到后,立即报警求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联系了120急救车赶来救人。民警向王某了解相关情况,王某说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掉下来了的,就是抢空了大锤,自己失重也从窗户处掉了下来。

民警又联系了正在装修房子的房主,房主紧急赶来。而急救医生来了后,询问王某一些情况,王某称一条大腿不能动,右手臂也不能动,医生初步判定王某有多处骨折现象,对其进行了固定后,和民警及其他工作人员将王某抬上担架,送到救护车上,送到医院救治。

记者看到,白云雅居是新小区,装修的人家的不少。警方也提醒装修的市民:装修工人需要系安全绳的一定要系,外面需要加防护网及时装上,一定要保证装修安全。

(记者 梅建明)

原标题:大锤砸墙用力过猛被带出窗外 男子从五楼坠楼多处骨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