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检验检疫工作迈入“互联网+质检”新模式

2016-09-08 13: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8日讯 9月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四川检验检疫局获悉,昨日,该局全部15个分支机构全面上线运行中国电子检验检疫主干系统(e-CIQ主干系统),成为西部地区首个全面上线局。

e-CIQ主干系统是由质检总局推出的全国检验检疫一体化系统,整合了检验检疫机构原有的18个业务系统,通过一号到底、一个标准、一个平台,首次实现了全国检验检疫业务受理统一、业务模式统一、业务操作统一的大集合,打造了全流程、全业务、全覆盖的跨区域、跨机构的一体化全新监管模式。

9月5日,第一批6个分支机构上线,9月7日,四川检验检疫局将第二批9个机构上线,系统总体运行平稳,主干系统服务范围顺利拓展到全川。各报检企业普遍反映该系统反应更迅速、办理更快捷。企业从报检受理、快速核放到通关放行总流程仅需1.5小时,通关效率大幅度提升。

截止到9月7日下午17:30,全川在e-CIQ系统上共受理入境报检399批,签发通关单205份;受理出境报检78批,签发通关单25份;受理出境包装24批。自此,我省检验检疫工作正式迈入“互联网+质检”新模式。

原标题:四川检验检疫工作迈入“互联网+质检”新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