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大学生失​联近三个月 家人猜测或陷传销

2016-09-08 11: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失联大学生。

9月6日,在前往四川大学为儿子杨勇办理好休学手续后,45岁杨俊冲拿回了儿子的物品,和儿子的笔记本电脑。

三个月前,杨俊冲24岁的儿子杨勇从就读的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出走,至今不知去向。

杨俊冲盼望着能从电脑里找出儿子失联的蛛丝马迹,他和妻子至今都没明白:从小到大一直很懂事、从未让自己操过心的儿子去哪儿了,为何要走?

失联近三个月 之前无异常表现

9月6日,拿着儿子的物品回到四川仁寿的家中,杨俊冲垂头丧气。

电脑有开机密码,他打不开,只能花钱请人帮忙打开,他希望,儿子会在电脑上留下一封信给家人,告诉他们儿子到底去哪儿了,为什么要走。

儿子的电脑终于打开了,但让杨俊冲失望的是,电脑上没有任何有价值线索。

截至9月7日,杨勇已经失联接近三个月。杨勇的家人和同学都表示,在失联以前,杨勇没表现出任何异常。

6月9日,就读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大三的杨勇回到仁寿,与家人过了端午节后,6月10日,杨勇回到学校后,按照惯例给家里打了电话报平安。之后,杨俊冲发现,儿子联系不上了,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他和妻子陈李容等人猜测,儿子可能外出玩耍几天就会回来。

6月13日,接到学校电话后,杨俊冲等人赶到学校,儿子已不知去向。杨俊冲等人查看过监控,发现杨勇背着包坐车离开的学校,去向不明。

杨俊冲后来查询到,杨勇银行卡在6月12日曾有取款记录,卡内的600元被全部取出。

原标题:四川大学生失​联近三个月 家人猜测或陷传销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