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偷鸡贼找警察问路露马脚被抓 不知自己是网上逃犯

2016-09-09 17:02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偷鸡贼”作案后遇到巡逻警察,竟淡定问路,不料被鸡叫声“出卖”。民警盘查身份,发现其中一名男子杜某因盗窃被警方网上追逃。近日,杜某及其同伙吴某因涉嫌盗窃被重庆荣昌警方刑事拘留。

9月6日11时许,荣昌区公安局万灵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发现两名可疑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车上编织袋里似有活物。

民警遂准备将该车拦下盘查。正当民警拦车时,摩托车驾驶员主动停车,车上一名男子向民警问路:“警察同志,请问到大足龙石镇往哪个方向走?”民警一边指路一边让两名男子出示身份证、驾驶证。

盘查中,民警发现其中一名男子杜某因盗窃被荣昌警方网上追逃。同时,摩托车上两个编织袋里传来几声鸡叫。“这些鸡是哪里来的?”当民警问到土鸡来源,两名男子顿时神色慌张,摩托车驾驶员吴某称是买来的,杜某却称是自己家里的。民警遂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在派出所,杜某如实供述了当天伙同吴某到万灵镇盗窃三家农户6只土鸡的事实,并如实供述了2015年11月至12月期间在清升镇、清江镇公路沿线多次盗窃农户散养的20余只土鸡的犯罪事实。被抓后,杜某很后悔,他说担心被警察发现,索性主动靠近警察问路“套近乎”,却不料自投罗网。

9月6日,杜某、吴某因涉嫌盗窃被荣昌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醒广大农民朋友:应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警惕伸向农家的黑手。村民对家禽家畜应该加强看管,夜间听到动静要及时查看,如发现异常情况要保证自身安全并及时报警。

此外,有条件的村民可以通过安装诸如报警器等设备,加强对牛圈、马圈、羊圈、鸡圈的防范。

原标题:偷鸡贼找警察问路露马脚被抓 不知自己是网上逃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