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德篮球争冠赛 四川金强不敌柏林欧绿保

2016-09-11 0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金强新援刘炜(右)表现不俗

昨晚,2016“发展杯”中德篮球争冠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打响。面对八次获得德国联赛冠军的柏林欧绿保队,几乎全华班出战的四川金强最终以112比123不敌对手。

虽然球馆不在主城区,但仍有2000多名观众现场助阵。本场比赛,昨晚才抵达成都的外援哈里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且上来就连得7分,但考虑到他还处于倒时差和身体恢复阶段,主教练杨学增只让他打了不到15分钟,最终得到11分。

大部分时间,金强队都是由刘炜带着国内球员在打,在身体和力量上均处于下风,上半场还能跟对手打得势均力敌,但在第四节体能下降的情况下,被对手将比分迅速拉开,最终输掉比赛。尽管没能赢球,但国内球员却得到了足够的锻炼,尤其是新加盟的刘炜和杨越这两名控卫,均表现出不俗的状态,分别得到18分和10分,而大学生球员陈辰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

记者 何鹏楠 摄影记者 张士博

原标题:中德篮球争冠赛 四川金强不敌柏林欧绿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