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菁蓉杯·2016成都就业创业大赛今日拉开海选序幕

2016-09-11 07: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实现“创业促进就业”“创业带动就业”“创业推动更高质量的就业”,菁蓉杯·2016成都就业创业大赛将于9月11日-13日在我市拉开海选序幕。初赛最终得分按照从高到低排序,取前60名晋级复赛,并将在猎云网公布。

据了解,菁蓉杯·2016成都就业创业大赛是由市人社局主办的第二届成都市创业大赛,以“用心做创客 成都就业在行动”为主题,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汇聚各方创新创业资源,激发创业者个体参与热情与激情,努力将创业推动就业的目标落到实处。

记者了解到,在海选阶段,项目参赛选手将一一登台,通过3分钟自我项目介绍和2分钟评委互动问答来进行考核,最终通过综合打分评定选拔出优秀的入围选手。4位评委的分数平均值为初赛最终得分,由主持人现场公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