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一男婴被弃湖边原因成谜 初步检查很健康

2016-09-12 17: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婴儿在福利院受到良好照顾

粉嘟嘟的小脸蛋,一双黑黑的小眼珠转来转去、盯着陌生的四周,两只小脚不停地蹬来蹬去……昨(11)日早晨6点过,一名弃婴在旌湖边的草丛里被一名散步的老人发现。目前,该名弃婴已经被交到德阳市旌阳区社会福利院照顾。福利院院长吴德表示,已有多人愿意领养这名婴儿。

悲!一男婴被弃草丛

“这里有一个奶娃娃,没人要。你们快来!”昨天早晨6点30分左右,一名散步的老人在旌湖岸边发现了一名弃婴,随后报警。

据这名老人介绍,当时她正在散步,突然听到婴儿的哭声,便循着声音找去,果然在草丛中看到一个婴儿。

旌阳区公安凯江路派出所民警赵欢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这时已经有不少的围观市民。

“婴儿穿的很单薄,可能是早上四五点钟样子被人遗弃在这个地方。”赵欢说,查看了婴儿身上,未发现有与婴儿相关的任何信息。由于附近没有监控,也找不到有用线索。

民警立即通知了德阳五医院。急诊科医生刘咏梅带着护士等人赶到现场查看婴儿情况。初步检查后,又将婴儿带到了医院。

“由于他的衣服穿的很单薄,手脚有些冰凉。”在医院,刘咏梅找到了儿科医生,对婴儿进行了检查。“初步看来,婴儿很健康,没什么疾病。至于是否有其他方面的疾病,还不好说。”

这名婴儿在医院待了10多分钟后,跟随来的民警开车将其送到了德阳市旌阳区社会福利院照顾。

幸!福利院接到领养电话

今天,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德阳市旌阳区社会福利院。这名婴儿躺在床上,一双黑黑的眼睛转来转去,好奇地看着四周,双手和双脚不停地舞动着。

“给他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但就是一直哭闹,吃的东西也少。”福利院院长吴德抱着婴儿不断的哄着,“等下打算送到医院做一个详细检查。”

吴德介绍,从表面看,这名男婴并没有什么缺陷。真不知道他的父母为何狠心将其遗弃?吴德表示,自从这名婴儿被送到福利院之后,已经接到好几个表示要想领养弃婴的电话。“但要领养的话,最好到民政局进行申请,达到规定的条件才能领养。”吴德说。

原标题:德阳一男婴被弃湖边原因成谜 初步检查很健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