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四川迎新一轮降雨 周三起成都雨水渐歇

2016-09-12 18: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2日讯(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未来三天,我省将迎来新一轮降雨,盆地各市以阴天为主,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方中雨,个别大雨。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西部27~29℃,其余地方30~32℃;最低气温:20~22℃。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今天晚上,成都、雅安、乐山、眉山4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凉山州北部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多云间阴。

13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大部地方有小到中雨,其中绵阳、德阳、成都、眉山、宜宾5市的局部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14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大部地方有中雨,其中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5市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东部、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预计成都市今晚到明天白天大部分地方有断断续续降水,气温20~26℃。周二晚上到周三白天雨水范围扩大,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个别地方大雨,最高气温跌至23℃。周三晚到周四白天雨水渐歇,天气转好,气温将有所回升。

原标题:未来三天四川迎新一轮降雨 成都周三晚起雨水渐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