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5日迎高峰客流 成铁重联308趟动车组保出行

2016-09-13 07: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秋节眼看就到了,准备出行或回家探亲的伙伴们是不是很激动?为了方便运送乘客,成都铁路局在这个小长假特别重联了308趟动车组,还加开21趟普通列车,让你在客流高峰中坐车更容易。

铁路人士介绍,此次客流仍将以短途出行为主。成铁将对绵成乐客专、成渝高铁等308趟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日均重联动车组超过60趟,日均可增补票额3.6万余张。铁路局预计,9月15日将迎来高峰客流,成都站、成都东站、重庆北站和贵阳北站等届时将启动大客流应急预案,采取增开售取票窗口、验证口,加强候车区域及站台面乘降组织等方式,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链接/什么是重联?

在干线上使用多机牵引时,可以由几名司机各操纵一台机车相互配合,也可以将各台机车通过机车两端的多芯电缆插头使其电气线路连接起来,实现由一名司机操纵多台机车。一般称后一种运行方式为机车的重联运行。

原标题:15日迎高峰客流 成铁重联308趟动车组保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