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警方发布9月5日至9月11日交通出行提示

2016-09-05 12:56   来源: 成都市交管局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一、本周(9月5日至9月11日)交通趋势预报

本周从城区道路交通运行的情况看,道路交通运行状况呈现出日常早、晚高峰时段相对集中的趋势,预计本周交通将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1、暑期结束,学校陆续开学。交警提示:各学校校门口交通拥堵,广大驾驶人在本周早晚高峰时段尽量避经学校,为学生们让出一条开学路。

2、城区各大商圈、医院及部分主干道周边道路的路段,将呈现出车流相对集中趋势。

3、上周五(9月2日)至本周周日(9月11日)成都世纪城举行车展,无车展出入证的车辆不得驶入世纪城展会区域,预计世纪城展会区域周边和环球中心及周边道路的车流将呈现相对集中趋势。成都交警提醒无车展出入证的广大驾驶人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观展。

4、据省气象台的消息,本周成都天气多为小雨和多云,请广大驾驶人注意雨中行车安全。

二、工作日(9月5日至9月9日)交通路况预报

早晚高峰时间,预计城区道路车流量相对集中的路段:人东路口至北打金路口由西往东,锦江下穿至桥北路口由东往西,桥北路口至博美路口由北往南,成雅零公里至永丰立交由南往北,衣冠庙立交至永丰立交由北往南,二环高架万达至人南内侧,棕树路口至中环路口由北往南,天府立交至人南立交由南往北,川藏立交至蓝天立交外侧,成绵立交至刃具立交由北往南。

三、休息日(9月10日至9月11日)

预计周末两天休息日前去世纪城看车展的市民增多,预计世纪城和环球中心与其周边道路的车流将呈现相对集中趋势。

交警提示:前去世纪城看车展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四、道路施工交通出行提示

石羊立交断道封闭施工

从2016年8月30日至2017年1月30日,三环路石羊立交进出城方向桥面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交警提醒:

避堵绕行路线

出城:通过永丰路创业路 由绕城上剑南大道

预计堵点:机场路辅道与神仙树南路交叉路口、南华立交。

常规路线:出城车辆在神仙树南路机场路辅道路口右转,经机场路辅道至美洲花园掉头匝道桥掉头后经新园南二路、新园大道、府城大道绕行到达剑南大道。

推荐路线:从城中心到华阳方向。城区的车辆可以直接走永丰路创业路上成雅高速,然后由成雅高速上绕城,再由绕城高速锦城湖站转换上剑南大道。”

进城:成雅高架直达创业路

预计堵点:府城大道

常规路线:在剑南大道和和盛西街的路口右转,然后经成汉中路、南华立交、成汉北路、盛和三路绕行到达景明路进城。也可在行驶到剑南大道和府城大道的十字路口时左转,通过府城大道上新园大道,然后通过新园南二路、机场路辅道绕行到达中环路进城。

推荐路线:车辆在上了府城大道后,不再走新园南二路,而是通过高架桥直接上成雅高速,然后由成雅高速进城。”

原标题:一周(9月5日至9月11日)交通出行提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