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展期间周边不设占道停车位 最好公交出行

2016-09-02 16: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正在世纪城路指挥交通

图为世纪城路附近的提示牌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日讯 9月3日到9月11日,“第19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正式对公众开放。在此期间,成都新会展周边区域的交通组织将有所调整。

今天是“第19届成都国际车展”媒体开放日,从今天开始,未来的10天时间里,新会展片区从天府大道广电路口经世纪城路到天府大道成达路口,将按照顺时针的单向交通组织模式通行。

成都交警会根据现场交通流量,在天府大道一线及周边区域,实施逐级分流措施。

据成都交警六分局一大队副大队长陈骏强建议,在车展期间,市民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由于在车展期间,新会展周边区域没有设置任何占道停车点位,驾驶员朋友可以将车辆停放在环球中心,之后搭乘摆渡车前往展会现场。摆渡车的开行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到下午6点半,高峰时段发车间隔时间为3分钟。”交警提醒。(图由成都交警六分局提供)

(记者 梁鹏)

原标题:车展期间周边不设占道停车位 市民最好公交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