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十陵立交主线桥交通将中断 进城请绕行成南立交

2016-09-13 07: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制图 李开红

9月21日起,成洛大道(三环路至绕城高速)改造工程第二阶段将启动施工,工期持续至2017年1月25日。施工期间,成洛大道(三环路十陵立交至绕城高速)及周边路段交通组织将做相应调整。昨日,成都市交管局科规处民警对该路段的交通组织、绕行提示进行了详细解读。

交警提醒:十陵立交进出城方向主线桥断道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成洛大道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出城单向交通,和平路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交通。进城车辆将主要通过成南立交进行绕行。

A

主线桥断道施工

十陵立交进出城方向

市交管局科规处民警任效植介绍,三环路十陵立交将与今后的快速高架桥进行拼接,施工期间,将对十陵立交城外一侧的主线桥进行拆除,包括由北向东的左转匝道,由东向南往成渝立交的匝道都将进行拆除。“这意味着,进出城方向通过十陵立交的主线桥交通将中断。”任效植解释。

届时,三环路十陵立交进出城方向主线桥及进城方向由东向南左转匝道、三环路内侧由北向东左转出城匝道断道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怎么绕行

三环路外侧新开出口转换出城

进城绕行成南立交

“十陵立交三环路外侧的匝道拆除后,我们将在三环路外侧,十陵立交至灵龙路之间新开一个主辅道出口,方便出城车辆进行转换。”任效植建议,届时,出城车辆可通过十陵立交保留的由西向北左转匝道,转换至三环路外侧,通过新开的出口驶入辅道,利用灵龙路、蜀王大道绕回成洛大道出城。

而从成南立交三环路内侧主道,前往洛带方向的车辆,可利用十陵立交的调头功能,转换至三环路外侧新开的出口出城。

原经三环路十陵立交进城的机动车,请经灵龙路、东三环路三段主道、成南立交转换进城,或在成南立交底层调头,经东三环路三段辅道,驶回槐树店路进城。

B

单向出城

成洛大道(和平路至石灵下街)

由于成洛大道上的东风渠将拆除老桥,再建拓宽的新桥,“成洛大道(和平路至石灵下街)进城方向将断道施工,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出城单向交通。”任效植介绍,交警部门将利用和平路、石灵下街作为绕行线路,供进城车辆转换。但和平路只有7米宽,通行能力有限,对十陵场镇内交通有一定影响。

为减少影响,交管部门同时对和平路(成洛大道路口至石灵下街路口)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交通;和平路与石灵下街交叉口南口禁止货运汽车直行驶入和平路和右转弯驶入石灵中街。

需注意的是,成洛大道(东兴路口至和平路口)由东向西进城方向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通行。成洛大道(东洪路中段路口至蜀王大道路口)继续维持机动车由西向东出城单向交通。

怎么绕行

进城经过成南立交转换

任效植建议,需经成洛大道(和平路口至石灵下街路口)由东向西进城的机动车,请经和平路、石灵下街、灵龙路中段绕行至三环路,通过成南立交进城或调头。“施工期间黄牌货车不得驶入成洛路绕城以内道路。”任效植说,洛带镇的车辆可通过新大件路转换至成南高速、驿都大道入城,西河镇车辆可经双龙路、龙港路、龙潭立交进城,西平镇车辆则两条道路都可。交管部门提醒,不要前往交通压力较大的成渝立交进行交通转换,尽量选择成南立交。此外,交管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依法处罚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 张肇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