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泰国老虎园失踪的中国女游客被找到 正在溪边洗衣

2016-09-13 22:0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曼谷9月13日电 日前在泰国春武里府一老虎园失踪的中国山西籍女游客13日晨已被找到。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保组组长钱蓉13日向新华社记者确认,这名女游客已被找到且通过医生检查,她身体状况良好。但“走失”细节尚不能确认,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据泰国媒体公布的护照照片,这名女游客姓高,36岁,来自山西省。

据泰国《锐明深报》13日报道,当地村民在距离虎园4公里处发现这名失踪女游客,当时她正在一条小溪边洗衣服,村民随后联系了警方。

另据报道,这名女游客当地时间11日下午4时左右在春武里府一老虎园失踪。监控录像显示,她当天身穿白色短袖上衣、红色短裤,头戴一顶遮阳帽,并背有一个双肩背包。警方说,监控录像最后捕捉到这名女子的身影是在鳄鱼表演区附近。

随团导游曾表示,这名游客入团以来由于刚与丈夫离婚而情绪低落,不太跟别人交流且经常脱团行动。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提醒旅行社领队密切注意团员各方面情况,安排好各项事宜,确保所带团员平安回国。(记者李欣莹 杨舟)

原标题:在泰国老虎园失踪的中国女游客已找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