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A大军上路了 各大高速出城方向暂未拥堵

2016-09-14 18: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中秋小长假开始前最后一天,在办公室根本坐不住。好在,天公作美,午后,成都雨水暂停,整装待发的川A大军,可以愉快地上路了。14日下午5点,记者从四川省内多条高速了解到,目前,高速车流量增加,但大多数保持畅通。

下午3点开始,成南高速、成自泸高速的车流量有所增加,但目前交通顺畅。

由于车流量较大,从下午4点开始,成雅高速上绕城高速的路口出现排行,排行距离约1公里,交警已现场疏导,而成雅高速出城方向较为畅通。

(客户端记者 吴冰清)

 

原标题:川A大军上路了 各大高速出城方向暂未拥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