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秋小长假 四川高速出行高峰于16时左右开始

2016-09-14 15: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 明日就是中秋节了,不少小伙伴都打算趁这个难得的小长假出外旅游。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内多条主要高速公路获悉,小长假期间省内各主要高速出行高峰将从今日下午4点左右开始,并将持续到晚上,请大家错峰出行,以免堵在高速上“看风景”。同时,由于省内多地下雨,四川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行车时保持安全车距,严禁占用应急道,雨天注意控制车速。

成雅高速:

预计出行高峰将出现在今(14)日下午4点至晚9点;9月15日早上8点至中午12点。

拥堵路段:

1、成都收费站入口和绕城高速匝道。

2、成都站-双流南收费站路段。

3、进入新津服务区匝道路段。

4、青龙立交桥与成乐高速交接路段。

成雅高速交警提示:

1、市民自驾出行前往省内外旅游景区,应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和拥堵路段出行。

2、成雅高速公路因车流量大和恶劣天气发生拥堵时,尽量选择绕行临近的收费站上下高速,避免在高速公路主线上排队等候。

3、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轻微追尾、擦挂交通事故,应立即将车上人员转移至右侧护栏外,使用随身的相机和手机拍照。车辆能够移动的,立即移动至应急车道内并报警;车辆无法移动的,应在现场后方150米-200米设置三角警示牌,并报警等待救援。

4、成雅高速公路全程智能监控,请勿在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掉头、倒车、逆行或实施其它交通违法行为。违者将依法受到相应处罚。

厦蓉高速(成渝段):

根据以往假期车流量变化的数据判断,厦蓉高速(成渝段)车流高峰将在今(14)日下午4点左右来临,此次中秋小长假期间经成渝高速公路前往安岳、乐至、简阳方向的车辆将占成渝高速公路(成简段)车流量的30%左右。

一旦车辆在成都往重庆下行方向路段车流持续增加且缓慢行驶,绕行分流线路为:

(1)三环路成渝立交—成洛路/驿都大道/成龙路—成简快速通道;

(2)成渝高速公路—狮子桥绕城高速公路互通立交—成自泸高速公路/成龙路—成简快速通道;

(3)成渝高速公路—龙泉站—成自泸高速公路/成简快速通道/大件路(318国道);

(4)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湖站—大件路(318国道);

(5)成渝高速公路—石盘站—大件路(318国道);

(6)成渝高速公路—石桥站—大件路(318国道);

(7)成渝高速公路—简阳站—大件路(318国道)。

前往安岳、乐至方向的车辆:为了避免在石桥收费站集中出站,驾驶员可选择石盘和简阳收费站出站绕行。

沪蓉高速(成南段):

成南高速交警预计交通拥堵时段集中在14日下午6点至15日上午。成南高速交警建议错峰出行,避开拥堵。路线可选择从城区成洛大道至金堂,再从金堂选择进入成南高速或成巴高速,避开成南成都收费站至金堂最拥堵路段。同时提醒驾驶员保持安全车距、严禁占用应急道、雨天注意控制车速。

G5京昆高速(成绵段):

预计高峰在今(14)日下午五点左右。成绵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保持安全车距、严禁占用应急道、雨天注意控制车速。

成自泸高速:

预计成自泸高速车流高峰将在今日下午3点到7点左右。成自泸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遇拥堵时,可选择成都出发经天府大道、老成仁路到仁寿上高速前往自贡方向,泸州、自贡的车辆在成自泸高速宝飞或仁寿站下高速,经老仁路返回成都。自贡、内江的车辆也可选择内宜高速、成渝高速返回成都。成都站出站车流量大时,可选择兴隆站,从老成仁路、双流锦绣东山快速通道到成都。此外,由于二峨山隧道可能出现拥堵,市民可以选择成都出发经天府大道到文宫上高速。

(记者 梁鹏)

原标题:中秋小长假 四川高速出行高峰于16时左右开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