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长沙枪击案嫌犯落网 致高校公寓楼外祖孙二人身亡

2016-09-15 09: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长沙9月15日电 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获悉并证实,“9.14”长沙河西某高校命案犯罪嫌疑人章某已于15日落网。

9月14日21时30分许,长沙市河西某高校一公寓楼外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汤某(男,50岁,该高校宿舍管理员)及其外孙卜某遭枪击身亡,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

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赶赴现场指挥调度,并成立专案组全力缉捕在逃犯罪嫌疑人。据警方初步调查,案件系债务纠纷引起。

专案指挥部15日最新透露,犯罪嫌疑人章某已于15日晨6时40许在宁乡宁韶路一家庭旅馆被专案组民警抓获归案。 (记者 傅煜)

原标题:长沙枪击案嫌犯落网 致高校公寓楼外祖孙二人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