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我市今年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2016-09-16 08: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为新兵送行

9月14日,火车北站1号站台上,来自我市各区(市)县的225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红花,整齐列队,整装待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为新兵送行。

罗强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战士表示祝贺,并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向辛勤战斗在征兵工作一线和来蓉领兵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罗强说,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多少年来,无数蓉城儿女踊跃参军参战,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全体新战士又将踏上征程。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12字强军目标要求,不忘家乡亲人期望重托,在部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里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军事技能,提高军政素质,早日成为新一代合格军人,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蓉领兵代表表示,一直以来,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对征兵工作给予了坚强领导、政策支持和有力保障。此次征兵仪式充分体现了成都市委、市政府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厚爱。新兵代表谭立桐表示,到部队后将发扬成都“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光荣传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父老乡亲增光添彩,为八一军旗书写荣光。

市委常委、成都警备区政委罗相水,成都警备区司令员李元祥,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送行。

原标题:我市今年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