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李晨晒照为范冰冰庆生 被网友催婚(组图)

2016-09-16 16:0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天(16日),是范冰冰35岁生日。作为孔子家乡山东的女孩,35岁早已经该是成家立业生宝宝的年龄了。但范冰冰为了演艺事业,至今未嫁。得知范冰冰今天35岁生日,许多明星祝贺,要讨喜酒喝。而粉丝们除了争相祝福冰冰生日快乐,还有催婚的:“出道快20年了,辛苦啦,快嫁得了。”

今日凌晨,李晨在微博上晒出为女友范冰冰庆生的照片,附文称“西班牙风味简餐生日会,Feliz cumpleaños(西班牙文的生日快乐)”。李晨还晒出聚会现场摆放的“BING”造型的气球和粉色的蛋糕,十分用心。

网友看见李晨的微博,纷纷点赞“开始秀恩爱呀,结婚吧结婚”“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结婚啊”“求婚了么?瞧我这颗操碎了的心!生日快乐,冰冰!”网上一片“逼婚”声……

原标题:李晨晒照为范冰冰庆生 被网友催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