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路况播报:成渝、成南、成雅高速车多缓行

2016-09-17 17: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7日讯  今(17)日是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今日下午4点30分,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内各主要高速获悉,目前成南、成渝、成雅高速因发生车祸,造成车辆积压,车多缓行;成自泸高速汪洋往成都段比较拥堵。

成南高速:成都往南充方向清泉到淮口之间,距离淮口2公里处一辆货车侧翻,只剩一根车道通行,造成后方车辆积压,目前成南高速交警正在现场进行施救。

成渝高速:因重庆往成都方向距成都收费站28公里处,发生一起7车追尾事故,其中3车需要施救,加上车流量比较大,造成后方车辆排行。

成雅高速:目前车流量比较大,出现返程高峰。其中二绕到新津东之间发生一起2车追尾事故,造成后方车辆出现排行,交通正在逐步恢复。

成绵高速:绵阳往成都方向新都北到绕城高速之间车流量比较大,车多缓行。其余路段跟平时车流量相差不大。

成自泸高速:目前汪洋往成都方向车流量比较大,建议驾驶员朋友绕道国道213线回成都。此外,成都往自贡方向车流量比较正常。

都汶高速:目前车流量比较正常,无拥堵和排行。

绕城高速:目前车流量比较正常,无拥堵和排行。

(记者 梁鹏)

原标题:成渝、成南、成雅发生事故 车多缓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