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曼哈顿爆炸:发现第三个爆炸装置 离爆炸地点不远

2016-09-18 16:0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最新消息:美国纽约曼哈顿区发生爆炸,部分街区有震感。据《纽约邮报》报道,目前爆炸已经造成29人受伤。伤者目前已被送往医院。外媒最新消息,美国警察在距离发生爆炸地点不远的地方发现了第三个爆炸装置。

此前美国纽约警察局称,警方在纽约27街和第7大道交汇处发现疑似第二颗炸弹,并要求民众远离该地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18日报道,目前已证实该疑似爆炸物是压力锅。

1474165715858

1474165724252

1474165459188

已致29人受伤 一人伤势严重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截至发稿时爆炸已经导致29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事发后数小时内,警方又在附近街区搜到第二个疑似爆炸装置。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初步迹象显示这是蓄意实施的行为,但是目前尚无证据表明爆炸与恐袭有关,也无明确证据显示新泽西和纽约曼哈顿爆炸事件有关联。

报道称,爆炸发生在17日晚8点30分左右,警察随后对附近街区展开搜查。在晚11点以后,他们在距离爆炸地点几个街区的西27街发现疑似第二个爆炸装置。

据悉,目前纽约市警方和消防人员均已经赶往现场并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爆炸发生的地点位于切尔西区的一个繁华街道。数百人在爆炸发生后紧急逃离该街区,警察也已经封锁了该区域。

纽约警方发布公告,提醒驾车者爆炸区域可能存在交通拥堵,并建议公众避开该区域。

原标题:曼哈顿爆炸:发现第三个爆炸装置 离爆炸地点不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