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晨四川三地发暴雨预警 蓉降雨持续气温小降

2016-09-19 10: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9日讯 9月1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省内多地降雨仍在持续,未来24小时,盆地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雅安、眉山、乐山3市以及宜宾、自贡2市西部有大雨,个别地方有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东部、南部有大雨,攀西地区南部局部有暴雨。记者了解到,今(19)日一早,攀枝花、宜宾、凉山州分别发布暴雨预警。

攀枝花市气象台9月19日07时15分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18日23时至19日07时,该市共13个自动气象站降雨量达到50毫米, 其中务本乡大河沟煤矿、务本乡、务本乡大黑山、水淌田水库、布德民正村5个自动气象站雨量达到100毫米,最大降雨点为务本乡大河沟煤矿146.5毫米。

宜宾市气象台9月19日06时24分发布了第20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该市宜宾县、南溪、珙县的部分乡镇降雨量已达到50毫米以上,预计未来6小时内该市部分地方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凉山彝族自治州发布暴雨黄色预警,目前西昌市琅环、开元、安宁、白马、礼州等乡镇雨量已达40毫米以上,还有15个站点雨量已达25毫米以上,预计该州西昌市部分地区6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发生山洪、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等级高。

成都市今早大部地方降雨仍在持续,早上7时均温仅18.7℃。预计今天白天降雨天气维持,以小雨为主,局部地方中到大雨,最高气温22℃左右。

原标题:今晨四川三市州发布暴雨预警 蓉降雨持续气温小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