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场秋雨一场凉 明天成都继续降雨 市民记得添衣

2016-09-18 19: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8日讯 雨声飕飕催秋凉,节后我省气温明显降低,多以雨水为主。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24小时内,盆地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局部有暴雨,盆地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1~23℃。

据省气象台消息称,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宜宾、自贡、内江、资阳8市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暴雨,广元、南充2市局部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阴天有阵雨,南部中雨,攀西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

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雅安、眉山、乐山6市的局部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巴中、达州2市以及广元东部阵雨转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转多云;甘孜州南部及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中攀西地区南部有中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

成都市气象台消息称,预计今晚到明晚成都市将持续降雨,而且偏南地方雨量较大,局部地方大雨,气温18~22℃,秋凉明显。明晚雨水减弱,20日白天到21日就可盼到雨停升温,最高气温可回升到26℃。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一场秋雨一场凉 今明成都继续降雨 市民记得添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