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G5高速攀枝花往云南方向发生泥石流 道路中断

2016-09-19 14: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G5京昆高速攀枝花往云南方向2478到2490公里大田到平地路段。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9日讯 今(1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由于暴雨,今天凌晨,G5京昆高速攀枝花往云南方向,2478到2490公里大田到平地路段突发泥石流,道路中断,相关部门正在全力抢险,预计三天后能抢通道路。同时,由于此次泥石流致使G5高速2484公里处400余米长的官坝梁子隧道双向堵塞,隧道内被困车内18台,共57人,公安、消防、路政全力抢险,共营救人员57人(其中1人轻伤,其余人员无伤亡),施救被困车辆17台,目前仍有1台轿车被困。抢险工作仍在继续。

省道214线攀枝花境内大田到平地之间约6公里路段发生了塌方断道,车辆不能通行。建议前往昆明方向的驾驶员,选择G85银昆高速经宜宾出川。

(图由四川高速交警攀西三大队提供)

泥石流现场

泥石流现场

泥石流现场

 

原标题:G5高速攀枝花往云南方向发生泥石流 道路中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