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纽约新泽西爆炸案:调查称或存在疑似恐怖组织小组

2016-09-19 19: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9月17日,纽约曼哈顿切尔西街区,记者在警戒区外采访。当晚,纽约曼哈顿切尔西街区的爆炸已造成29人受伤,一人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目前,调查人员对在纽约市和新泽西州2座城市的爆炸事件进行调查,并获得了相关人士的线索,目前正在寻找这些人。

此前,美国发生了数起爆炸事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8日,美国纽约曼哈顿街头和车站等公共区域加强安保措施,随处可见持枪警察。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9月17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29人受伤,警察在现场进行调查。

新泽西的一场慈善赛跑沿途发生爆炸,但由于赛跑延迟举行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新泽西州伊丽莎白火车站发现可疑包裹,内有多个爆炸物,其中一个在排爆时发生爆炸。在纽约发生的另一起爆炸则造成29人受伤。

原标题:纽约新泽西爆炸案:调查称或存在疑似恐怖组织小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