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打造全市首个食品药品安全主题公园

2016-09-05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40.webp (2)

艺术公园内绿道两旁,内容丰富、贴近生活的一些法律常识、科普知识制作成造型各异、独具特色的宣传栏、指引牌和广告牌随处可见……日前,双流区打造的全市首个食品药品安全主题公园已初步成型。

“公园有很多地方都有宣传橱窗,而且里面有许多关于食品安全的知识、法规,散步的时候可以在橱窗前看一些食品养身、食品投诉举报等方面的知识。”市民刘大爷告诉记者。

640.webp (1)

双流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主题公园的打造只是提升食品安全群众知晓率的一个具体举措。不仅如此,该局今年还将结合食品安全知识、法规宣传和诚信建设等内容开展食品安全公益宣传征集比赛、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调动社会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关注,扩大创建工作的影响。下一步,还将广泛开展民意调查,征求市民对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640.webp

据悉,为营造良好的创建舆论氛围,双流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还将牵头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十进”专项宣传,将食品安全纳入公民法治普及、科普常识、职业技能和学生课堂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和食品安全基本知识知晓率,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进机关、进医院、进学校、进企业、进市场、进社区、进机场、进寺庙、进公园、进工地”的食品安全“十进”活动。

 (柏长均 记者 王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