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发往云南方向多线路班车全部停班

2016-09-20 12: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攀枝花9月20日电 记者刚刚从攀枝花市交通局了解到,近日攀枝花市连降暴雨,19号凌晨,攀枝花到云南方向的G5京昆高速2478--2490处大田到平地段突发泥石流,遂道封闭,全部断道,省道214线两端也断道,致攀枝花发往云南方向的永仁、元谋、楚雄、姚安、大姚、昆明线路全部停班,交通运输部门正在全力抢修,预计三天后能抢通,复班时间另行通知。

原标题:四川攀枝花发往云南方向多线路班车全部停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