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恒大成国足“大腿”:国足公布新集训名单 恒大5人入选

2016-09-22 18:45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月22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恒大老将郑智无缘入围,同时恒大只有5人入选。主力门将曾诚受伤后,上港门将颜骏凌入围,此外华夏幸福的老将杜威以及鲁能前锋杨旭回归国家队。

据中国足协称,为备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6年9月26日至10月12日分别在武汉、西安及乌兹别克斯坦组织集训并参赛。其中运动员名单如下:

和上期国家队名单相比,郑智、曾诚、于大宝、胡人天以及丁海峰落选。与此同时,颜骏凌、杨旭、张呈栋以及杜威回归国家队。

本次集训大名单中,广州恒大贡献5名国脚,仍然是国足大户,但是郑智却无缘本次大名单。郑智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首发打进乌龙球,而后对阵伊朗没有出场;曾诚则是因为在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中受伤,最终他的位置被上港门将颜骏凌取代。上港除了颜骏凌外,上期入围的武磊、于海以及蔡慧康继续入围。

鲁能除了蒿俊闵和赵明剑这两位上期表现不错的球员外,已经“消失”许久的杨旭重回国家队。除了鲁能外,国安和苏宁以及华夏幸福均有3人入围。华夏上期原本有姜宁和丁海峰,但丁海峰本期被拿下,而新加盟球队的任航以及老将杜威补上。

另外,张玉宁依然是国家队中唯一一位海归球员,而孙可依然是唯一一位来自中甲的国脚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期中国足协公布的备战12强赛的国足25人大名单。包括老将郑智在内的恒大七将悉数入围,此次集训恒大再度成为贡献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中超卫冕冠军已经连续数次成为国家第一输送大户。

原标题:恒大成国足“大腿”:国足公布新集训名单 恒大5人入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