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网络安全宣传周火爆春熙路 吸引外国友人参与

2016-09-22 20: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组委会工作人员说,此次活动目的是希望市民在有趣愉快的氛围中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获取网络安全的知识,加强自己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蓉城特工局拍照去

蓉城特工局拍照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刘紫玄 记者 张薇梅朵)9月22日报道 今天是四川省暨成都市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活动开展的第三天,活动现场依旧火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截至今日,活动现场已接待了将近8万市民。借着这股火爆劲儿,记者迫不及待地去现场感受了一番。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小游戏互动

小游戏互动

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了活动现场,便看到有很多市民已经在排队等候。他们纷纷拿到“寻宝图”,开启了他们的寻宝之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要在寻宝图上集齐9-10个印章,就可以参与最后的抽奖。

joe1

joe

记者注意到,现场还有许多的外国友人,来自印度的Joe就是其中一位。在“知识者迷宫”中他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他第一次看到这样全透明的迷宫,感觉很有意思。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该迷宫是目前为止全成都最大的透明迷宫。

随后,Joe跟着人流来到了企业互动体验区。在这里,有12家知名的维护网络安全的公司参与。市民们在这里免费体验其设定的网络安全系统和研发的新产品,行业精英们也在现场为大家一对一地答疑解惑。“玩游戏,长知识,拿奖品”就是这个区域的核心。在VR体验区,体验者们带上酷酷的VR眼镜,玩着各类趣味游戏,仿佛身临其境。Joe也乐在其中,一直重复说着“哇!真有趣!”。

拿到奖品后的喜悦

拿到奖品后的喜悦

寻宝结束,Joe手上的奖品也已经多到拿不下了,他拿着集齐九个章的寻宝图,获得了一次转盘抽奖的机会,记者注意到,“转盘”上虽然分了区域,但是每一个区域都有奖项。只要轻轻一摇,便有机会获得360随身WiFi、卡片灯小夜灯、熊猫随身小音箱、熊猫公仔等。离开前,Joe还在“蓉城特工局·操作台”留下了带有印度气息的搞怪照片。

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目的就是希望市民在有趣愉快的氛围中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获取网络安全的知识,加强自己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